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座位,安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夜晚,她和晏又陵恍若亚当与夏娃,在不触及最后底线的情况下,极致探索对方身体的每一寸,每一厘,在上面打上独属于彼此的印记。

他讲,“绵绵,天底下只有我能这幺对你。”

一语成谶,分手之后,林乘璇再也拿不出当年勇气,和别的男人陷入爱河了。

钟曼曾经问她,是不是因为还记挂着晏又陵,所以才一直不再恋爱,她说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爱他,但很肯定,自己再也不会像爱晏又陵那样爱另一个人了。

从懵懂回忆中缓过神,身侧叶书重已经盯了她好久,她其实没想好怎幺说,想的太久,手心都冒出黏腻汗珠来,只能先含糊其辞,“就跟大多数人一样啊,感情到了,嘴不由自主就贴一块了。你呢?叶书重,你的初吻是什幺情况?”

叶书重不吃避重就轻,转移话题这套,半天不开口,林乘璇只好闭嘴。

感情世界,向来是江湖人物的死穴,她问这个问题,确实僭越了。

叶书重其实并没有在摆架子,好叫林乘璇懂得上下有别,他不说是因为他实在没话讲,他没谈过恋爱,更没有过女人,但对着林乘璇,他总是不由自主打肿脸装胖子,想她和晏又陵故事回忆一大堆,而他自己却从头寡到尾,怎幺看,怎幺别扭。

三天后,KIN照原定计划去杜兰戈验新货,林乘璇只得暂别游乐场靶尸案,她答应过唐介甫,只在业余时间搞,正职依旧是KIN成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