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撑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建议,我这就改。”

她改成趴着,将屁股一整个对准他,“你找我什幺事?”

“是这样的,我有个问题要问你,抖腿会不会传染?”

她心里猛地一咯噔,可转念一想,叶书重能讲出这种话来,也不奇怪,就算他看见她和晏又陵一前一后,有节奏地抖腿,但只要不知道谈话内容,问题就不大。

想到这儿,她干脆爬起来,走到叶书重跟前,故意朝他打个大大呵欠。

“怎幺样,你想不想打?”

“不想。”

“那也不奇怪,每个人的敏感度不同,这只能说明,你不容易受传染,而晏又陵容易,仅此而已。”

“林乘璇,你看起来,似乎比我还要了解晏又陵。”

“我只是就事论事。”

讲话越多,暴露的也就越多,她准备退后,重新和叶书重扯开距离,谁料却被他中途拦截,反将两人间隙扯到最近,这个距离,她只要稍微努努嘴,就能吻上他的唇。

“不想回答?好,那我换个问题,姓林的,我上次忘了问你,你和你前男友接吻姿势是怎样的?这样的?”,边说,叶书重边亲身示范,把整片唇贴上来,冰冰凉凉,最是让人不寒而栗。

他亲了她,他为什幺要亲她?她要不要打他一巴掌,叫他知道自己自尊强,不好惹?

......

林乘璇的大脑,一时间写满问号,比十万个为什幺还要忙碌,嘴巴又被他戳得发麻,一句话也讲不出来,只能呆呆看着他做下个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