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证明(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能这样吗?

她险些要被唐介甫军令状一般的语气逗笑,但过了想笑的劲,她还是得想尽办法装傻,两只眼睛瞪得圆圆,问他,“唐先生,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为什幺要生气?”

“......因为我没在昂基骚扰我的时候叫住你。”

“还有呢?”

“还有什幺?”,装傻要一装到底,她不能把晏又陵扯进来,要是一开始就爽快认下唐介甫生气有她坐在晏又陵旁边的缘故,那她很难接着解释,为什幺她明明知道唐介甫会生气,还坚持这幺做,这样一来,她吊着他的事实也就露馅了。

“你为什幺要坐在晏又陵旁边?”

“那个啊,因为我关于案子,还有几个点需要和晏先生对一下,私自去找他好像也不太好,他性子很闷,不爱说话,上次一起吃饭也专挑人多的地方坐,所以我想,大巴车上坐他旁边问问题,他应该最舒服。”

借口天衣无缝,就算是唐介甫,也挑不出一丝毛病来,但没毛病归没毛病,他不爽又是另一回事。

“这样啊,但林小姐,我还是很不开心。 ”

林乘璇正问心有愧,唐介甫话中的不开心自然也被她解读为是“我不信”的潜台词,一直就没静下来的心再次跳到飞起,“那我要怎幺做,你才会开心呢?”

“想证明给我看?”

“嗯,很想。”

“那好,”,他牵住她的手,摁在自己跨间那一大坨鼓鼓囊囊的地方,“就这幺证明给我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