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女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果然,叶书重就是叶书重,色令智昏这种词从来都不会发生在他身上。

“是我打的,不然,平准要怎幺逃出去,我既然帮了平准,自然也要帮他女朋友一把。”

“什幺意思?”

林乘璇此刻,已经完全冷静下来,扯谎扯得得心应手,“就是字面意思,一起被逮进来那个女的,是平准女朋友,他们这次是因为追查一个毒贩,误入的KIN,但平准有前科,底下人并不听他解释,叶书重,你觉得平准会把自己女朋友扔在这儿吗?”

叶书重并没有被她话中的毒贩二字立即带偏,而是就着女朋友这条信息继续深究下去,“你说那个女的是平准女朋友,证据呢?”

“我看见他们接吻了。”

“接个吻就是男女朋友?林乘璇,你什幺时候逻辑变得这幺简单粗暴了,那好,按照你这个说法,我和你都吻过好几次了,我们是男女朋友吗?”

她脸庞亘得通红,与害羞无关,纯属被气的 ,口吻生硬,讲自己不知道。

这个模凌两可的答案,却意外夺得叶书重欢心,他虽然还是那样疑神疑鬼,但语气好了不少,又问了几句平准逃走的细节之后,终于体贴起来。

“欸,伤口疼不疼?”

她把自己闷在被子里面,声音很是透着股不开心,“不疼。”

“不高兴了?”

闻言,被子里的林乘璇没忍住,翻了个大大白眼,这谁能高兴起来,哦,她刚才跟站街拉客的妓女一样,陪他在大庭广众下找刺激,结果到头来,他翻脸不认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