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插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欲叠叠阵阵,冒着天大的浪头敲打过来,想要维持最后底线,全身而退,近乎痴人呓语,然而,卧底素质终究不落下风,林乘璇头脑中的清醒与独立依旧占据一席之地,躁动与克制互相对立,极致的冲突,身体感官瞬间爆发出更强烈的激情。

桃穴越发湿润,水光粼粼,缠裹男人手指。唐介甫毫不掩饰眼底泼出的滔天之欲,隔着一层写意山水的皮囊,看上去更显荡气回肠,身下长矛高高翘起,顶端狰狞,烙铁一般热滚滚地贴在小腹上,随时准备破门而入。

双双跌入软绵绵床榻,唐介甫将她分成两半,向上擡起,下体顺势朝他大咧咧敞开,粉缝之间,蜜汁汩汩涌出,前戏做得够久,他不再拖沓,将擎天硬柱抵在穴道,开启通向极乐盛宴的最后关口。

林乘璇两条细长腿绷紧了,脚趾蜷缩,摆出严阵以待的架势来。

唐介甫用眼神示意她放轻松,林乘璇会意,可依旧不自知,颤得还是厉害,男人将龟头抵在穴口研磨,像是打了最后一剂预防针,而后,腰部瞬间爆发出强大袭击力,劈斩开紧致阴壁,将几乎黏腻在一起的褶皱最大限度地撑顶开来。

头脑只剩一片灿烂空白,无数过往像是空白里闪闪烁烁的星子,星子无一例外,都刻着晏又陵的名字,她想抓住,就像她那日在火场牢牢抓住他的手一样,可最终,只落了满手灰。

到了此刻,她和他之间才真地再无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