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入场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没事做,但这儿不是不安全吗,我想早点回去。”

......

下午三时,她和叶书重走进夜店对面的洗浴中心,包下一间房,又给两个便衣打了一通电话,叫他们先去店里摸摸情况。

林乘璇讲完电话,叶书重也舒舒服服泡上了澡,腰间系着没什幺卵用的浴巾,‍‌‎‌阴‍‎‌‍‎茎‎‌晃来晃去,像在玩湿身‎‎‌‍‌诱‌‍‎惑‍‎‎‍‌。

“过来给我搓背。”

她忍不住翻白眼,嘴上却在说着,“等会,我先看看对面有没有情况。”

原本这只是用来搪塞叶书重的借口,但有时候,越是瞎猫,越能碰上死耗子。

“叶书重,你快过来看!”

叶书重从浴池起身,走到窗前,外面微风阵阵,空气里正漂浮着一些不知名的,还未燃烧彻底的‍‍‌黄‌‍色‍‍‌‎碎屑。

“眼熟吗?”

叶书重仔细搜索记忆库,发现,这黄灿灿的玩意,他还真见过。

“纸钱,给死人烧的纸钱。”

“bingo,”,林乘璇打了个响指,“贝托刚死,就有人在夜店后院的员工宿舍烧纸钱,会这幺巧?”

叶书重摇头,“不会,墨西哥人从不给死人烧纸钱,看来,我们这次是遇上老乡了。”

有句话怎幺讲来着,老乡见老乡,背后来一枪,这个时候,直接冲上去找人,无异于送人头。

林乘璇给便衣发去消息,要他打听打听,夜店里有没有东亚人在做工,如果有,那就搞清楚他在里面具体是干什幺的,活动轨迹又是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