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抖m(H)200珠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乳丰盈,上面覆着一层薄汗,随着棒身每一次深入,每一次顶干,乳波也在到处乱摇,乳珠被甩得硬如石子,刮在男人掌心,像在给他搔痒。

双颊染满红晕,耳心烧得滚烫,被欲火弄到难以克制,林乘璇不由自主地擡臀去迎,接纳一波更胜一波的汹涌浪潮。

阴茎钉进没有尽头的的软穴之中,内壁缓慢又强力地蠕动,咬住棱沟处,碾压包裹,一缕缝隙也无,做到真正的严丝合缝。

巨龙在淫水里穿梭来回,弄出糯糯唧唧的黏腻声响,龟头疯狂吻着藏在最深处的宫心,劲瘦小腹被干得凸起一座山包,随时都有可能绽开,暴出里面的弯绕肠道。

唐介甫牵住她的手,放在上面,动作轻柔,好像掌下正孕育着一条新生命,“感觉到了吗?我现在就在你体内,在操你。”

林乘璇点头,下半身扭着,整个人向下滑,用力夹住里面的大家伙,全程没说一句话。

男人向来喜欢女人在床上骚,唐介甫被她暗戳戳的挑逗弄得有些上头,举起巴掌,狠狠拍在臀上,打得那一团雪白软嫩剧烈晃动,缓缓浮出一个鲜红的掌印。

“啊!”,她惊呼一声,声调拔得很尖,被快感和情欲冲昏的头脑终于有了几分清醒,继续扭着,这次,却是在躲唐介甫的巴掌。

巴掌声断续响起,疼痛表面又直接,带着试探,羞耻与新奇交织在一起,产生让人欲罢不能的化学反应,林乘璇忽然惊恐意识到一个事实,她其实并不排斥被扇屁股,甚至还隐隐期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