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床戏剧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曼咽下口中被嚼得稀碎的炸鸡,朝对面的林乘璇比了个大拇指,“放心 ,那件事儿,姐一定给你办到。”

林乘璇左拳抱右掌,一连说了好几个拜托。

钟曼路子比她广,承诺在三天之内给她找到一对脑子机灵,又能豁出去在镜头面前奉献自己激情床事的情侣,届时,只要皮萨罗一上钩,她就可以远程监控,让那对情侣出面,替她问问题。

一举两得,不赔夫人也不折兵。

和钟曼在卫生间分完手,她准备从后门出去,店后门甬道狭窄,一次最多让三人通行。

在倒霉事儿上,林乘璇直觉一向准得惊人,她觉得自己被盯上,就一定有人在盯着她,所以在她一转身,看见叶书重从甬道另半侧阴影里走出来时,林乘璇没有丝毫惊讶,一点都没有,甚至还隐隐觉得合理,仿佛天生就该如此。

叶书重是蛇,蛇就该神出鬼没,在人最不设防时,突然给你一口。

“好巧,叶书重,你居然也在这家店吃炸鸡。”

叶书重不接话茬,三言两语之间,直接戳破林乘璇根本没什幺底气的虚伪问候,“怎幺样,同钟曼谈话谈得还愉快吗?”

......

是她疏忽了,方才在卫生间只顾着敲定委托细节,居然忘了,外头也不是没有危险,这不,眼前就招来好大一个,看样子,他应该是一路跟踪她来的。

“姓林的,你那什幺表情,我是鬼吗?”

“没有。”,她只是不想在这儿看见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