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介甫把她抱到床上,从药箱里拿来消肿药,兼之冰块,一齐消肿。

林乘璇被冰到眼睛飙泪,同唐介甫讲,“我要立马下单一个防水的手机膜。”

唐介甫道,“同意,不过,咱这小脑瓜是不是也得防防水,我又跑不了。”

林乘璇但笑不语,好在唐介甫回来得及时,上药也上得早,她脚踝没太大问题,顶多走路不方便了点,为了快些活肿化瘀,唐介甫一直在给她按摩,期间,又问她案件进展。

“正在查一个证人,得再等等。”

“难找吗?需不需要我插手?”

“先不用,警局已经抓到他把柄了,要不了多久,就能钓到他。”

她不想同他继续谈论这个话题,更不想让他知道这个鱼钩是怎幺来得,那一夜简直就是噩梦,随即将话题往一边扯,说了会体己话,两人目光就黏黏糊糊缠到一起,呼吸声也不再悠长平稳,反是浊气十足。

林乘璇愧疚心作祟,亦读懂了唐介甫眸中的期待,他想让她主动一次,俯身,她吻住他的唇,发丝扫过唐介甫的脸颊和肩膀,把心底那份痒意勾到最大。

唐介甫睫毛又浓又密,是名副其实的睫毛精,扫过她的脸颊,她亦感觉好痒。

林乘璇伏在他胸口,一手支撑着上身重量,避开脚踝处的肿胀,反复碰触对方不容轻易跨越的防线,互相交换着私密气息。

舌尖缠绕交欢,勾起身体各处,丝丝缕缕的神奇触感,肌肤下方,血液涌动,像有虫子爬了进去,拱出一条条欲望,交汇在一起,洪流倾泻,一发不可收拾,黏腻的媚液,从另一处甬道流出,弄得腿心处湿热难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