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血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酥麻瞬间迸发,窜遍四肢百骸,林乘璇膝盖像被卸掉,下半身坠着,叫龙柱戳顶到更深处,电流强烈,带动着身体的战栗。

她后知后觉,无比确幸自己那日没和叶书重用女上式,若真用了,善后工作的难度肯定要加倍。

巨物一整根,被堵在穴里的淫水缠裹至严丝合缝,舒慰排山倒海,随着不断泻出的蜜汁导到体内,唐介甫阖眼,像一只倨傲的西伯利亚猫。

林乘璇被龟头过于尖锐的棱角怼得有些难受,随即调整了一下姿势,谁料,唐介甫不怀好意,突然给了她一下,身体猛得前后摇摆,阴茎在媚肉缠裹中左冲右突,恣意顶撞研磨。

她肚子被插得咕唧一声,也可能是饿的,下体吐出一大捧花蜜,顺着棒身淌下,将交合部位打湿,粘连在浓密的黑色毛发中。

棱角借机,推开蜿蜒弥漫的嫩肉,啃咬在敏感部位,脚踝处的疼痛再度被撕裂开来,与极致快感交织在一起,循环往复,一咏三叹,冲击着大脑。

林乘璇半眯着眼,低头看向身下的男人,唐介甫一贯很靓,处于情欲之中,便是性感的代名词,下巴微擡,眉峰却是向下压制,嘴巴抿得很紧,偶尔会有喟叹泄出。

“乘璇”,唐介甫低吟一声,欲念满得要溢出来,情之一事,她还太嫩,需要人引导,他与她十指紧扣,将她上半身微微朝后带,林乘璇的膝盖,自然而然,就离了他大腿处,他膝盖又发了些力,将臀儿高擡又落下,巨棒向后绷,挺出一个微小弧度,坚韧无比,眨眼间,又被穴口吃下,在曲折甬道深处没了踪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