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杀人诛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问你,那对小情侣是不是你赶走的?”

“证据呢?林小姐,没证据我会告你诽谤的。”

叶书重精通港剧里的恶霸套路,动不动就拿律师说事儿,他不会真请,但律师二字足够转移话题。

林乘璇本就是猜想,尽管这猜想百分百正确,但没实际证据,一切都是白搭,再自暴自弃些,反正都已经做了,难不成她还能反操回去。

叶书重深谙打个巴掌给颗甜枣的道理,他方才惹了林乘璇不开心,立刻就邀她去跳舞。

“跳舞?去那跳?”

“阿莎贝拉。”

林乘璇疑心自己听错,可叶书重说到做到,很快拉她到阿莎贝拉发疯,他其实并不会跳,比不得唐介甫多才多艺,单纯享受人挤人的快乐,人多就是好,他占便宜也占得心安理得,爪子时不时蹭到林乘璇的胸,脚也不安分,来勾她的小腿,活生生的调情高手。

跳到一半,他忽然停下,周围人声鼎沸,摇头晃脑,都在今夕不知何夕,只有他们两个像掉入二维世界,完全静止。

“林乘璇,要不要搬出来住,你看你多可怜,打电话的自由都没有。”

标榜自己替她考虑同时,又暗戳戳拉踩了一顿唐介甫。

林乘璇没听出话里的茶味,她只是头疼,唐介甫是她男友,她要如何搬出去,要不干脆现在承认了,反正这种不道德的行为只有一次,说清楚,大家就当无事发生,以后桥归桥,路归路。

但当叶书重掏出手机,点出几处性价比超高的房源时,他眼睛变得亮乎乎的,像点了长明灯,一条蛇提着灯来找你,除了应付,打发,人是讲不出来其他话的,尤其这话还是实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