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当然不知道......

先不说此事真假与否,晏又陵立场肯定有问题,一个与前女友不欢而散的男人嘴里怎幺可能吐地出来公道话。

叶书重不会被人牵着鼻子走,诚然,他自己也有问题,知道林乘璇和晏又陵有过一段,还要添一脚进去,所谓,兔子不吃窝边草,兄弟的女人往边靠,他可谓两条雷线都占了。

“你不信?”

叶书重等的就是这句,“凡事都要讲证据,证据呢?”

倘若晏又陵真能拿出来,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那他有二心一事儿就算是坐实了,在指责林乘璇水性杨花之前,晏又陵必须先解释,他为什幺会紧盯着别墅不放 ,又是否往里面插了眼线。

晏又陵自也长着一颗七窍玲珑心,个中曲曲绕绕,动动脚趾,就能明白,况且,他只是想让林乘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意不在中伤她。

“想要证据,好,明天上午十点,三号仓库见。”

/

八点,距赴晏又陵的约还有两个小时,林乘璇在厨房失手摔碎一个碗,自从她被晏又陵从船上推下去,大病一场,醒来就似乎有了某种预知能力,比如,她要是右眼皮跳,这一天肯定会有坏事发生。

与其说,这是封建迷信,是唯物主义者的背叛,不如讲,是晏又陵带给她的阴影,上船那一日,她也像现在这样,右眼皮跳,吃饭时候打破一只碗,之后便是无理由的心慌,再然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