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怎么不算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西哥的夜晚,自带乱世惆怅,不安躁动的狂暴因子,美得别具一格。

如晖并无心思欣赏,来墨西哥多年,晏先生待他不薄,领着去过各处,天南海北地跑,码头风景自是排不上名号,但今晚,他务必盯死这里,一只蚂蚁也不能放进来。

身旁,绰号叫四耳的马仔,懒惰惰打了个呵欠,朝他递了根烟,如晖正要拒绝,却借着烟头处的点点火星,瞥见一条人影,像莲,也像竹子。

私底下,KIN的马仔曾不止一次开玩笑,讲叶先生不该在KIN做二把手,太屈才,去圣罗兰做模特才是合适差事。

高挑纤瘦,五官锐利,气质是没落贵族,叶书重的一切都是老天爷赏饭吃。

如晖打起十二分精神,牢记晏先生警告,绝对不能叫其他人靠近。

“叶先生,什幺风把您吹来了?”

四耳善交际,逢人便笑,是个长袖善舞的圆滑人物,巴掌不打笑脸人,可今晚,叶书重并不想买单,叫四耳有多远滚多远,如晖欲上前拦着,叶书重已掏出一把枪来。

“我来找老三,跟你们没关系,我不为难你,你们也别耽误我救人。今晚顺利,大家还是兄弟,要是不顺,你们这些拦我的,一个都跑不了。”

混江湖,一声兄弟大过天,可如晖心里,只有晏又陵一人值得他两肋插刀,两相僵持,互不退让,眼看就要动火,终是将晏又陵招来。

“老三,她人呢?”

“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