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晏又陵是分开了,但我不能,也不愿眼睁睁看他去死,叶书重,如果我前男友是你,或是唐介甫,我也会这幺做,我的确不是什幺好人,良心只会偶尔在线,但不救他,我下半辈子肯定过不好。”

闻言,叶书重脸色并未过多好转,只是让她继续往下讲。

“就像你说的那样,我和晏又陵青梅竹马,年纪相仿,他又很照顾我,走到一起也很正常。我多次同晏又陵讲,说我不想做法医,十八岁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走,我答应了,叶书重,不怕你笑话,我那时可真觉有情饮水饱,做事,只凭激情,至于后果,我从不考虑,然后,我们就私奔了。”

“按照小说套路,你们是逃不掉的。”

“对,确实没逃掉,我养父母是古板老贵,家里跑了人,不亚于在大庭广众下,给他一巴掌,他派人来抓我们,晏又陵就是那个时候不要我的,他把我从车上推下去,自己一个人逃走了,我则被保镖抓了回去,养父倒没太责怪我,他一向和我也不亲,抓我回来,不过是为了面子,又怕落人口实,便一直养着我,就这幺,我撑到念大学,然后才搬了出来。”

故事真假参半,林乘璇却是真情实感,掉了几滴泪,为自己,也为叶书重,眼泪永远是一个女人的必杀技,男人大都吃这套,多疑谨慎如叶书重,一时间,也不能讲出什幺苛责话语,毕竟,她是彻头彻尾的受害者,看男人的眼光也确实差,林乘璇趁热打铁,叫叶书重抱她去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