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备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上仨男人,个个跟她有一腿,对此,林乘璇没什幺海王发言要讲,也不想在这这暗潮汹涌的修罗场蹦跶,上车之后,借口没睡饱,蒙上件衣服,自己偷摸玩手机去了。

唐介甫和晏又陵有一搭没一搭,闲聊着,最后话题自然而然拐到衣服上。

“你这身?”

“嗯,是乘璇帮我挑的。”

唐介甫今日上身着一件方格T恤,下身则是宽松牛仔裤,鼻梁架一副厚瓶底眼镜,典型的书呆子打扮,好在,脸生得俊,是最佳单品,看起来依旧像是心甘情愿陪女友cosplay,体验普通人生活的校霸本霸。

林乘璇并非心血来潮,一时起意,搞了这幺一出,唐介甫个人风格太突出,要想安然无恙从卡尼全身而退,他本人必须不像本人,此外,她还对男人发型做了一点改动, 原本的中分刘海拿玉米夹弄成卷乎乎的狗狗毛,垂下来,十分好rua,临出门,她到底没忍住,一连上手抓了好几下,唐介甫很宠,由着她去,现在想想,应该就是那时,被眼尖的晏又陵捕捉到,方才她还没坐稳,车就开了出去,险些闪到腰,百分百是报复。

晏又陵回了句品味别致,林乘璇心口石头终于落地,谢天谢地,话不中听,但好歹没夹枪带棍,肩膀被硬邦邦的座位颠到痛,竟莫名有种死里逃生的侥幸感。

一日不离开KIN,生活就像过山车,讲不定那个点就要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