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鱼吃小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无悬念,最后,亚裔男问鼎射击比赛冠军,一时间,又是祝贺,又是颁奖,一堆人聚在周围,搞得晏又陵和叶书重投鼠忌器,不敢有什幺大动作。

林乘璇也在一旁死死盯着,大概她瞧得太明显,男生察觉到,隔着十几米远,也朝她投来窥探眼神,若有似无,夹着几分说不清的邪恶。

他模样周正,可彼刻,神态与身份却很割裂,就好像,一个身体住着两个人,一人光明正大,迎接他人艳羡与称赞,另一个则是躲匿暗地,发泄见不得光的丑陋心思。

男生没继续参加其他项目的比赛,大放光热,打发完前来祝贺的同学,便乖乖去路边小摊补充体力,很是方便了晏又陵和叶书重,两人随即上前,状似亲密搂住,实则一左一右,将枪支抵在男生腰间,没什幺感情地威胁道,“跟我们走一趟,乖乖配合,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男生哦了一声,不紧不慢往自己嘴里送一块蛋糕,形容淡定,开始自报家门,“我叫宇明,记住这个名字,你们以后会用到的。”

举动熟练,好像之前被绑架几百次。

晏又陵和叶书重对视,彼此都从对方神情中瞧见微微诧异,但现在不是认真追究的时刻,等三人连体婴一般挪到车上,太阳已从最高点俯视众生,正好十二点。

林乘璇还在措辞,她没实质性证据,全凭直觉,而且请对方来的方式也不礼貌,但卡尼地区的人,诚实与未卜先知都远超常人数倍,宇明和金仔华一样,不等林乘璇小心翼翼开口,便选择自爆,“你们是为贝托那个小贱人来找我的吧?好,我承认,人是我杀的。其实,我刚才在比赛的时候,就注意到你们了,尤其是你,漂亮妹妹”,宇明眼珠不错,看向林乘璇,朝她做了一个略带油腻的wink,“你那幺看我,我好怀疑,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