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亚当(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炸鸡出炉,皮脆肉嫩,上面铺一层密密麻麻胡椒粉,辣味和颜值拉满,叶书重坐餐桌对面,杵着下巴,看女人大快朵颐,适当递上杯水,姿态贤惠可人。

“对了,那供词我也有一份,漏洞不少,你是准备等一段时间再调查,还是?”

林乘璇放下咬到一半的鸡块,吮吮嘴唇上亮晶晶油脂,男人喉结随她无意识的诱惑而稍显吞咽,像只馋嘴猫咪。

他好想吃她,现在,立刻,马上生吞活剥。

“过一段时间,麦引山想交差,我理解,现实不是拍电影,没那幺多天降正义,就算那个叫宇明的男生是替人顶罪,可大众也需要交代,我能接受真相晚一点到来。”

叶书重对该回答并不意外,林乘璇从来就不是不是傻白甜的唯理想主义者,这一点,很合他胃口。

较真蠢货是无法在墨西哥活下去的。

“对了,知道宇家面包吗?”

林乘璇雷达顿动,立刻领略到叶书重话中另一层深意,“你是说那家连锁面包店,这个宇明不会是?”

叶书重点头,“小少爷。据说,他老爹已经花天价请了律师团,但这小子骨头硬,拒绝和他爹的律师见面。”

林乘璇彻底没了胃口,征服欲却是水涨船高,她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挖掘这个行事诡异的富二代背后大料了。

回神,对面叶书重已不见踪迹,他本人钟爱长且窄的中式家具,长条的梨花餐桌遮不住男人挺翘臀部,原来竟是爬到餐桌下,下一秒,林乘璇裙子被掀起,像是风吹开湖面涟漪,尘埃落定之时,男人的唇已经逗留在阴部外,火热气息打成一片,要亲不亲,弄得她浑身别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