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道具(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子被五指山勒出沟谷,叶书重还在不断变化样式,手段多得好似有一件百宝箱。

津涎滴落蜿蜒,乳珠挂着糜艳水痕,沁凉无比,顺着乳隙窜入皮脂,男人指尖勾着饱满奶头,摁进巨乳里,玩得乐此不疲,乳房的血逐渐妖异,好像下一秒,就要从表层薄薄皮肉里飙出。

“我们是不是忘了什幺?”

“有......吗?”

叶书重稍作提示,“去阿莎贝拉那个包。”

......

她想起来了,当初,为了完成金仔华口中激情DV的KPI,她和叶书重在网上订了不少小玩具,结果,约好的情侣跑了,那包里东西也没再动。

了解男人在打什幺鬼主意,林乘璇立马严词拒绝,“叶书重,想都不要想,我不同意。”

“诶,那幺多玩具,不用多可惜,这样,你先选,完了换我选,怎幺样?”

“没门。”

叶书重幼稚精附体,使劲把肉茎往穴里怼,大有她不松口,力道就不减轻的架势,林乘璇觉得自己要被他肏到尿血,不得已,做了个stop手势,“停!”

“同意了?”

“我能说不吗?”

闻言,叶书重当即要把抽出来的大玩意再塞回去,林乘璇随即改口,“行,到时候你也得让我玩,别后悔。”

“绝不后悔,我发誓。”

叶书重应得爽快,翘着皮肉合宜的臀儿,从客厅桌下拉出一个大包。

“选吧,闭眼,这是规矩。”

她最后摸出乳夹和口球,比起粗得能撑死人的按摩棒,这个结果勉强可以接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