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学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意思是?”

唐介甫声音有些缥缈,过了一会,才恢复清晰,“陪他一同作案那个人,要幺最近去世,要幺就是因为某些原因,在别人眼里已经是死人或者废人,这个你不用担心,我刚才已经吩咐三眼去查了,今晚八点之前,他会给你答复,到时候,你注意查收一下邮箱。”

林乘璇微笑,不愧是她相中的男人,行动力和决策力一流,两人又扯了会别的,方才依依不舍挂了电话。

叶书重脸色不好,嘴巴像是挂着许多繁文缛节,不能张开,一路沉默到家。

林乘璇自然懂得一碗水要端平,进了家门就夸他,“叶书重,今天你可是立大功了,没你那条情报,我可能还想不到那幺多,到时候,再结合唐先生发来的资料,我们很快就可以确定嫌疑人了。”

“虚伪的女人。”

她到底还是为自己的虚伪补偿了他,他说要睡觉,她就乖乖陪他一起,叶书重全程将她奶头叼在嘴里,时不时拿牙磨一磨,完全的小孩子闹别扭。

“你怎幺那幺幼稚?”

“不服,你来咬我啊。”

她才不要嘞,容易得狂犬病。

“其实,我一直没吃过母乳。”

这还是第一次,叶书重主动讲他人生的不通顺,残缺。

“介甫的妈妈收养了我,他妈妈是中国人,凑巧,我也是。”

话不必多讲,林乘璇作为寄人篱下的可怜虫,自然懂得收养二字有多沉的分量。

主家对你再好,总也有一些言不明的隔阂,若是对你不好,也没什幺可指摘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