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长。”

男人微愣,很快反应过来,大方配合,“林学妹,你也喜欢这本花花公子吗?”

花花公子?

林乘璇低头,还真是,封面金发兔女郎袒胸露乳,笑容明媚。

贝托也是大胸,想来,一切都有迹可循。

“唐介甫,你们男人是不是一般都没法拒绝这种大胸翘屁股的雌性?”

唐介甫稍作停顿,思考几秒,空气仿佛生锈,终于等来答案,“我喜欢有脑子,大胸,屁股翘,会做饭,会解剖尸体,最重要,她要叫林乘璇。”

女人爱听漂亮话,骗人与否,不在思考范畴,目光下移,不经意瞥见杂志右下侧日期,1990年,好古早。

里面女郎穿着带着上世纪的大胆性感,又不失端庄典雅,她看得流口水,本想抓包身后男人反应,可唐介甫却一直在盯着她侧脸瞧。

“你比她们都好看。”

月光给男人的脸抹上淋漓尽致的爱,赐予他可直视任何人灵魂的超能力。

呼吸被攫去,男子气息霸道野性,互不相让的拉扯让体温骤升,愈发渴望更深更多的爱抚。

每次亲吻,都像吃人,有今朝不见明日的急切。

“嗯……唔……”

他低头,凑到她耳边,“一会小点声。”

“你……你别闹……”,开什幺玩笑,这可是别人家,但男人力气更胜一筹,紧紧箍住她手腕,又一手探到桃源口,中指劲道,上下滑动,压着两瓣粉唇,搓揉挤弄,她头皮发麻,说不出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