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浪漫过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一开始倒也没太慌张,只是想着,趁这把火还没烧大,赶紧溜。

可唐介甫是何许人,她的出逃,在他眼里,比杀人抢地盘更没挑战性,不到一回合,便被放倒,由舒舒服服躺着,变为尊尊敬敬跪着。

两颊绯红,一截脖颈落在男人掌中,是脆弱睡莲,萌芽柳枝,一掐就能断,脸蛋被牵着,一点点靠前,直到与“肉肠”完美契合。

唐介甫往后一靠,百无聊赖的上位者姿态,大掌在她发顶抚啊抚,极温柔的一个举动。

“乖!帮我舔。”

林乘璇收起狐狸尾巴,老老实实,把充血胀痛的大茎根放出来。

动作太急,阳物如出笼撒欢的猛虎,打在鼻尖上,平添一股酸涩,报复心理作祟,她先去捏男人阴茎,而后才伸出舌头舔。

舌信子扫荡龟头肉缝,嘴唇裹挟住肉棒,牙齿逮住耻毛狠咬。

黑乎乎的毛发刚硬,一开始很扎,但微微刺痛之后,唇周血液回流,快爽便成了主流。

“你看我!”

看到了,她正揪着他的耻毛给自己当胡子贴。

唐介甫从她嘴里救出那几根被抻直的耻毛,两手指呈倒钩状,撬开女人小嘴,向前一顶,水到渠成地进进出出,速度由快及慢。

林乘璇口活一直没太大长进,在床上也是个喜欢被伺候的主,但先天构造太好,即便杵在那儿,僵着不动,得天独厚的娇体也能把“手动挡”带来的快感一股脑转化成“自动挡”的荡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