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能听一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短几秒,却像几年那般漫长,随着一句sorry开头的机械女音落地,求助计划彻底落空。

叶书重没接。

自从她决意向叶书重求助一刻开始,晏又陵的窥探便已接踵而至。

他长身玉立,站在不远处,轻松笑着,看她惊慌失措拨号码,求助失败后,又强做镇定,擡眼与他对峙。

“我都说了,羊新今天来,他们是不会管你的。”

“话说得你好像心思很正一样,晏又陵,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幺主意。”

“随便你怎幺想”,男人耸耸肩,模样无辜,递过来一张房卡,手里握着的则是另一张。

他订了两间房。

一间202,一间203。

墨西哥酒店大同小异,外间又是瓢泼大雨,没什幺可瞧的,浴室倒是很暖和。

洗澡之前,她特意瞄了一眼手机,和唐介甫的聊天界面还停留在早上,叶书重也是没回电话。

两人肉眼可见地忙碌。

晏又陵进门之前对她讲的话虽然委婉,但其中不乏洪水崩堤之势。

“我觉得,你还是小心羊新一点比较好。”

似乎,他已经预见到,这个叫羊新的人会给她的卧底生涯带来烈烈狂风暴雨。

这句话,在林乘璇耳边绕啊绕,绕得她头疼脑胀,摸摸额头,发现温度出奇得高。

竟是发烧了。

草草洗完澡,给前台拨了一通电话,要他们送退烧药上来。

做完这一切,她便认命般躺在床上,眯眼,不敢睡熟。

咔哒一声,门从外面被人刷卡打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