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浴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管她骂得多脏,晏又陵始终不见恼,“渴不渴?我给你倒水喝。”

自然是渴......

但她不能认,不为别的,就为那一股气。

晏又陵心里明镜一般,嘴对嘴,强制性喂完水,便抱她去浴室,洗满身狼藉。

发烧,再加上之前的活塞运动,林乘璇体力自然有所损耗,但自己动手洗澡并不成问题。

可无论如何,即便她超人附体,在晏又陵眼里,她依旧是那个需要照顾的孩子,能被随便丢下,也可以被轻易找回,不记仇,只会全心全意爱人。

林乘璇最恨他这样,一如她恨自己的不争气。

“绵绵,腿分开。”

“我自己能洗。”

“听话。”

“......我饿了,你出去给我买饭吃。”

“不急,我们今天一天都会呆在这儿,洗完澡也可以订餐。唐介甫那边,你没必要担心,叶书重会跟他解释。”

......

字字珠玑,无漏洞可指摘,但她就是不甘心,两腿一闭,像上了门闩的锁,把男人探入小妹妹的五指卡住。

进不得,退不得,任凭小女人蛮力发泄,晏又陵面上愈发和蔼,背地却不动声色,将指尖调转方向,瞅准时机,一击刺入菊部。

“啊!”

惊呼传来,晏又陵方才起身,长腿一叉,重新掌握主动权。

沐浴龙头火力全开,两人淋成落汤鸡,晏又陵一遇见水,那怕是洗澡水,也会特别浪漫激动,不管这浪漫会不会累死人。

水声与被进入的娇喘同时响起,来不及出口的咒骂也在热水洪流中化为齑粉,后背怼上墙壁,林乘璇勉强支起身子,男人的火热与她的骨血总有一种天然亲近感,彼此吸引,‎‎抽‎‌‍插‎‎在循序渐进中渐次加快,酣畅淋漓,又带着眼前男人特有的强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