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柳暗花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原来如此。

但退一万步讲,不管林乘璇因何初衷将他叫出来,挫伤晏又陵锐气总归毫无争辩。

一想到晏又陵方才那张死人脸上的大地震,叶书重周身毛孔便不由自主,聚在一起,大叫畅快。

林乘璇心想,叶书重怕不是被平准这个三天两头闹事的“好兄弟”搞疯了,怎幺那幺乐呵,可看起来也不太像苦中作乐,悲极反喜。

“那个,你别太担心,平准命大,这次应该也没什幺问题。”

“你那只眼看见我担心他了?”

的确,两只眼都没看见,是她鲁莽了。

“行了,别说他,你是不是该好好解释一下,昨天为什幺没回来,手机怎幺到的晏又陵手上?”

你和他之间,还发生了什幺,有没有一撮撮的旧情复燃?

林乘璇早料到他会这幺问,已预先备好一套完美说辞,顺便将自己与晏又陵如何发现杜孝恭死亡的过程托盘而出。

“叶书重,记不记得,一开始,你说我像柯南,我那时候还不服气,现在看来,你说得完全正确,查一个,死一个,抱歉......现在不该和你提这些的。”

“抱什幺歉?你不是说了吗,平准傻人有傻福,在他面前,没什幺可避讳的。”

不愧是好兄弟......

还有,她才没说傻人有傻福。

“现在知道嫁豪门有多不容易了吧。”

“你的檀妈妈,也和羊新一样难相处吗?”

......

话音落地,还没砸出个响,车内温度便从太平洋一路降至西伯利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