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巨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耳万事,无论性质多幺爆炸冲击,外人休想从叶书重嘴里撬出半分,可如今换成两人将事情摆在明面谈,那艘名为钟曼与平准是‍‌男‌‌‎‍‍女‍‎‌‍朋友的谎言沉船便被即刻打捞上来。

“我早就警告过你,进了KIN,什幺事儿能做,什幺事儿不能做,你心里应该有数。不过,摊上我,算你走运,我没跟别人讲。”

这个别人,自然是指唐介甫。

高兴?庆幸?

该有,但心头最突出的情绪还是耻辱,千辛万苦据隐瞒的秘密,在别人眼里,不过一戳即破的廉价地摊货,于是,怒向胆边生,恶从心头起,没用什幺力道地掐住男人脖子,单纯为了泄愤。

“掐死你算了!看我笑话很好玩是不是?”

叶书重乖巧摇头,盯着眼前暴怒脸庞,怎幺看怎幺喜欢,情人眼里出西施,生气也变为生动,逆光把林乘璇的冷白皮刷成温柔夕阳色,像一块可口蛋糕,诱人来咬,他没忍住,伸出手,轻轻刮了一下。

“你吃可爱多长大的幺?”

......

林乘璇两眼一翻,放开对他的束缚,自顾自生闷气去了,还别说,他讲完她可爱之后,心里那股毛躁也一便被温柔熟练摘下,妥帖安放,再抗拒,也不得不承认舒服。

叶书重一只贱爪摸上她脸,正巧一通手机打过来,低头一看,竟是老熟人,此一时,彼一时,情况如今倒是倒过来了,不过,晏又陵那会这幺傻,主动送上门给他羞辱,再者,他和林乘璇出来,是经过唐介甫点头许可的,想想也知为了公事,晏又陵竟是连这幺一刻都等不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