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决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空,大地,太阳,全都在打转。

水里原本的腥气在身旁大鱼炸开后,愈发尖锐难闻,而那枚子弹,本该是射向她的。

岸上围着很多人,或哭泣,或尖叫。

她不由想起昔日与钟曼逛街泡吧的喧嚣,记忆中的晏又陵面带笑意,问她,你要不要做我女仔?

回忆与现实在脑袋里打成一片,她捂住耳朵。

又是一个转场,群响退去,周围恢复寂静。

曾实海曾经劝她,不能因为一个男人,就让自己有不会游泳这样的致命弱点。

他这种老狐狸,怎幺会懂,初恋值得用任何东西献祭。

所以,15岁之后,她再也没下过水,不愿靠近爱情的埋葬之地。

可人之所以是人,就在于,他们是天底下最会变通适应的生物,林乘璇硬生生在落水的一分钟内,无师自通,学会了简单蛙泳,手臂,腿部以及呼吸渐渐配合起来。

向前游了不过十米,跳水马仔便追了上来,快如闪电,照着她的脸,就是狠狠一巴掌,见她并未如他预料那般,因为极度震惊开口,好让水呛个正着,便又补了一巴掌,一边打,一边拽着她的头发往岸边靠。

出水时,林乘璇脸上已经有了十来个巴掌印,近来因到处奔波瘪下去的脸颊因此重新丰盈起来。

如晖已被控制住,岸上等着她的只有面色不善,吃人不吐骨头的KIN。

三眼察觉她脸颊不正常的红肿,显然被殴打,但不好追究,随意指了两个马仔要将她扶起,林乘璇伸手,做了个不劳驾的信号,自己跌跌撞撞站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