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杜三太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场报道结束,评论员你一嘴我一嘴,纷纷猜测不翼而飞的身体部位会去那。

“璇璇,怎幺,你是不是对这个案子有什幺想法?”,钟曼还当她的面色不善是职业病发作。

林乘璇摇头,“兴许是我看走眼了。”。

晨间新闻会在下午一点进行重播,彼时,晏又陵正在厨房炖鸡汤,冷不丁听见外面林乘璇在叫他。

急忙出来,女人口中念念有词,是在倒计时。

“10,9......”,数到1的时候,林乘璇指指电视,问他,“你看那女人背后的划痕,像不像水母?”

永生水母......

还真有点,而且越看越像。

“切口完整,无尸斑,背部大片皮肤被割去,四肢不见,大概在移植人体,如果真是这样,接下来,应该还会有大批尸体现身,晏又陵,我们是时候去拜访一下杜三太太了。”

幕后黑手和杜孝恭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作为枕边人的杜三太太不会对此毫无察觉。

“好,等我安排。”

傍晚,晏又陵拿着一叠照片进了房间,女主雷打不动,杜三太太是也,男主比较多,上到五旬富豪,下到十几岁夜店牛郎。

怪不得,这女人不愿提供有用信息,合着早在外面玩开花了,自己脱不了嫌疑。

他们拿着照片找上门时,金小曼正在看新做好的无袖旗袍,金丝银线,以牡丹穿插全身,贵不可言,全无丈夫去世的悲痛抑郁。

林乘璇开门见山,把那打照片扔她眼前,“金女士,今天我们来,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听几句实话,还希望您可以配合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