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睡啊睡(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逐渐适应巨根节奏,正被插得欲罢不能,顾不得脸面害羞,主动扭起蜂腰,上下逢迎,可惜经验不足加上全身酥麻,没几下便已是欲动乏力。

等她累得瘫软,搂住男人脖颈大口喘息时,晏又陵又出其不意,猛地动作起来,体位再次发生变化,他依旧保持深深埋入的状态,两手却是抓住修长玉腿,左右拉弓,身体向前倾倒,一改最初先慢后急的节奏,利用自身重力由上往下地开始狂抽猛送,一口气不间断,狠狠插了百来下。

林乘璇差点魂飞魄散,嘴角淌出口水,眼睛几乎翻白,除了拼命扭腰挺臀,迎合着压在自己身上,精力无穷的大色狼外,就只能手脚胡乱并用,摆动着狂呼,再顾不得半点羞耻和含蓄。

等到晏又陵动作放缓,像要偃旗息鼓,林乘璇抓准时机,总算喘了口完整气。

男人,尤其是久未开荤的男人,持久力完全超出她想象,还没等她舒服一会,交合再次被搬上行程。

“停……会死……啊……让我休、休息一下……求求你……”

哀婉娇媚的呻吟断断续续发出,口干舌燥,五内俱焚,嗓子火烫,像体内在烧着一把灼热的火,这场欢爱的时间和激烈程度已超出她承受耐力,再被晏又陵这样一阵快一阵慢地干下去,自己非虚脱昏迷不可。

晏又陵显然也察觉到这点,扛好半死不活的她,出了浴室,喂了点水,卧室的书桌一向工整,人躺在上面再合适不过,两人姿势成了极度的男上女下,晏又陵把她压在桌子上,凶器却始终没有休兵罢战的迹象,依然在女体深处一下接一下直捣着,先是狠狠连续百来下,接着又放慢速度,缓抽慢送,接着又是狠捣,如此反复几回,干得林乘璇几乎连扭动腰臀的气力都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