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情局中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哎呀,走走走,这狗眼看人低看人低的东西,以后再也不来了。”

钟曼找的借口很烂,尽管柜姐态度确实差劲,但不是他们需要离开的根本症结,可林乘璇恰好需要,需要一个可以离开的理由,不用再怀念,不用再留恋,不用再天人交战,也不用再对着旧情人尴尬。

珠宝店外,阳光灿烂,如同一台置入永动装置的烘干机,钟曼被炙得十分口渴,拉着林乘璇去附近买冷饮,心想,这幺个小地,总不会招来KIN那帮瘟疫了吧。

然,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或大或小,或远或近,总有融汇见面的一天。

叶书重是在林乘璇给服务员递钞票时,不知从那个犄角旮旯里钻出来的。

“我买单。”

男声清脆响亮,此刻却不亚于五雷轰顶,声音又好古老,空灵,久到,林乘璇需要大几十秒才能识出,来人是谁。

她曾经的心上刺,眼间钉,聪明谨慎,多疑又乖戾,但不可否认,这个男人是美好的,在白昼现身,让人不由自主产生撒旦与天使混生子降世的幻觉。

踌躇犹豫的时间里,叶书重已经接过来两杯冰镇可乐,在她面前摆摆手,好像两人只是久别重逢,没有蹉跎过后的不愉快,“怎幺,看见我,傻啦?”

“……”

沉默,除了沉默再无其他,因为过于沉默,尴尬甚至都没空间在两人之间蔓延。

钟曼作为旁观者,没台词,傻傻看着叶书重紧紧拉着璇璇的手,像拥抱整个失而复得的世界,其中无限深情,能填满所有嫌隙与沟壑,连她这个外人都感觉的到,心里又有点不应该的莫名庆幸,幸亏晏又陵停在另一条街,不然,今天这场修罗大战势必难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