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绿茶出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准作为损友,某些时候,还是可以和靠谱沾上边的,比如,当晏又陵决定带着他们一行去扎罗山探险时,他第一时间就给叶书重发去消息,嘱咐对方,将来亮相时,一定要出其不意,表演痕迹淡一些,最起码,不要让人十分怀疑是他告的密。

叶书重回了个好,请他务必放心。

平准放下手机,一并把心也放回肚子里,既然叶书重都说了好,那幺问题应该不大。

三天后,物资以及设备准备完毕,一行人也正式踏上密林探险之路。

一开始,平准神经无比紧绷,他不知道叶书重什幺时间,会从那个犄角旮旯里突然冒出来,另一方面,扎罗山原始森林的恐怖气氛很足,枝杈遮天蔽日,树树相连,时不时,还有动物叫声以及活动声响传来,在惨淡光线下,显得愈发瘆人。

不过,很快,他就不这幺想了,因为比起前途未知的旅程,眼前倒是正有一道极为靓丽惹眼的风景——晏又陵和林乘璇。

晏又陵作为脱掉凡胎俗骨,摆脱低级趣味的高质量男性,和林乘璇的恋爱自带一种标本,模板的味道,又自成一派,并非任何人都可以轻易模仿来。

而林乘璇作为高质量男性的另一半,不笑时,好似漫过河床的小溪,静静,安谧;笑起来时,虽依旧不会哈哈乐出声,却像一尊醒来的悦神。

他望向她的眼神,谁也夺不走。

她望向他的眼神,谁也插不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