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过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曼一直担心,怕是还没找到璇璇,老晏眼睛就先坏了,凡事亲力亲为不说,KIN那帮家伙扫过的地方,他还要再扫一遍。

晏又陵原话——“我不信他们。”

那帮人当初多穷凶极恶,差点把璇璇逼死。

这种你死我才能活,毫无信任可言的局面和唐介甫脱不开关系,他当时过于武断,太顾全大局,现在要求KIN所有人鼎力相助,打脸不说,就怕有人不愿,起二心,唐介甫便下了道悬赏令,若谁扫到异常区域,一块奖一百万。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一个星期,就有九处地界发现异常,然,叶书重掘地三尺,并未发现地下室踪迹,倒是刨到好多在教科书上已标识灭绝的植物遗体。

希望过后的失望,比原本没有希望,更残酷。

马仔们都说,林小姐八成是没了。

这话他们不敢让唐介甫和叶书重听到,却从不避讳晏又陵。

他是KIN的叛徒,叛徒就该有如此下场。

晏又陵一向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谁嘴贱,谁戳他心肝,他就崩谁。

其余马仔全部噤声,冷意一点点从脚底爬满全身。

他们怎幺忘了,那可是晏又陵,打遍墨西哥无敌手,一向心狠手辣,不留活口的双花红棍。

死亡不能终结怒火。

马仔死不瞑目,眼睛瞪得浑圆,脑袋被晏又陵当成球,踩进土里。

有人发出惊呼,原来是手里一直牵着的猎犬不知为何突然摆脱束缚,奔着那团血肉模糊的烂人肉飞奔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