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线前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也一起!”

神园倒在女人身上,她勾他脖子,狠狠掐住,彼此对立,水火不容,却又带着缠绵味道。

梅萍也曾如此这般,男上女下,含苞绽放,与他颠鸾倒凤,美得不成样子。

此女与心中彼女,面容交叉相错,晃啊晃,一场旖旎好梦,神园不由思维恍惚,大脑暂停,不自知,手已松开。

就是现在!

已经潜进来,又在几分钟前与林乘璇对上眼,打好暗号,埋伏十几分钟的平准瞅准时机,把麻醉枪打进神园肩膀。

神园这种半路入邪的书呆子,比旁人难对付很多,又因与漂亮国政府有诸多关联的特殊身份,上头交代务必要活捉,平准不是没想过开枪,但枪弹无眼,谁也不保证,神园会不会因此丧命,麻醉算是没办法的办法,只是苦了林乘璇,要承受男人遇袭后的相当怒火。

平准一边从十几米高空下落,一面密切关注对方下一步动作。

神园绝对怀着玉石俱焚的心思,想着在晕过去之前,把林乘璇掐死。

平准一面默念阿弥诺佛,阿门,东西方神都拜个遍,再给他几秒钟,他一定能!

可房间太多实验器械,又笨又重,短短十几米,也好似天梯石栈,难以跨越。

千钧一发,情况危难,只能自救,林乘璇咬破舌头,朝神园吐了好几口含血的唾沫,唾沫量大,质感又稠,仿佛润滑剂,神园这台外强中干,早就内外交困的机器终于再也维持不下去,趁他捂脸擦拭期间,林乘璇一个腾跃,将其撞到在地,对着男人下体就是一阵狂踩猛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