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扣城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言,装睡的人叫不醒,可人但凡装睡,总会被瞧出来。

叶书重眼尖,第一个发现女人睫毛垂下的弧度较以往更上翘,一开始并不确定,觉得自己是被晏又陵气到出现了错觉,又看了会,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分明就是醒了。

他装作不经意,手一“不小心”摁住林乘璇脚丫,没什幺力道地扭了一把。

“啊!”

林乘璇没忍住,一个尖叫,把喋喋不休,彼此都妄想能说服对方的唐介甫和晏又陵唬住了。

前者眼睛放得虎大,像被美颜软件恶意PS一般。

……

她该说什幺?

你好?

还是别管我,继续。

装睡时,尚且只有脚趾扣城堡的尴尬,醒了,除却尴尬,还多了一味别扭。

她没办法自如地面对唐介甫和叶书重,脸色时而清透,时而灰暗,越来越淡漠,旁人只能从中品出苦涩。

唐介甫匆匆交待一句,你先休息,便落荒而逃。

叶书重脸皮厚,暂时留下来。

“饿不饿?我煮粥给你喝。”

……

“不麻烦了,你也走吧。”

厚脸皮就是好,叶书重权当没听见,就要跟晏又陵勾肩搭背,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哥俩好,哥俩好,叶书重偏是逮到哥们就死坑。

晏又陵可是听说过,前不久,叶书重之前和唐介甫打过一架,原因无外乎就是,前者承认自己在璇璇身上犯下过错,他爱上了兄弟的女人。叶书重当时被打得不轻,貌似还中了一枪,可到最后,唐介甫还是跟他重归于好了,足见此人多能忽悠,多善蛊惑人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