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p.唱罢登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书重离开女人小嘴,透明唾液在空中迅速形成一丝长线,巨龙再次冲击,迅速填补抽插间隙的空虚,林乘璇娇喘嘤咛,呻吟连连,浑身燥热冒汗,兽物进进出出,高耸雪白被男人肆意搓摸。

吻完,叶书重又把舌头伸入同样可口的白滑耳孔内撩动,女人胴体微微一颤,发出一声近似噩梦的吟唱,圆臀无师自通,主动迎合起来。

叶书重引着她的手,抓套胯间巨兽,黏黏热热的感觉流遍全身。高耸坚挺在男人大手揉捏下,胀鼓鼓,万分诱人,颤出醉人乳波。

不久,湿吻吸吮的声音加入狂浪娇吟之中,鲜红樱桃被叶书重衔在嘴里,用舌尖轻轻舐舔,用牙齿噬咬,又沿乳侧舔上腋窝。

腋窝娇嫩光滑,可与粉颈玉背媲美。甬道流着闪亮,肥润花瓣被磨擦翻出,红嫩嫩,十分可爱,发出“噗嗤噗嗤”密响,林乘璇整个娇躯都暖融融的,火热甬道虽有不断淫液湿润,但同是温热,根本起不了浇凉的作用。

白皙玉腿盘缠在叶书重身上,尽情迎合着男人的长抽和旋转顶撞,两具躯体,汗流浃背,紧密结合在一起。

不知换过多少个姿势,也数不清热吻多少次,翻云覆雨,颠龙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一次次绝顶高峰,一次次畅快流身,原本激烈呻吟和高亢娇叫,已转变为沙哑的轻哼慢哦。

甬道得到巨龙全力的蛮横打击,香甜淫液从中不断流出,沿着花瓣下端濡湿深邃的臀沟直流至菊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