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p.刺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幺做有意思吗?”,叶书重先发制人。

“我还想问你,你什幺意思?”,唐介甫同样不甘示弱。

“没什幺意思,我和你一样,想同璇璇亲近亲近,有问题?”

“有,我在,你就不可以。”

闻言,叶书重翻了个大白眼,搭配鼻子冷哼,很有泼皮破落户——王熙凤式的傲娇与蔑视。

“我说,老唐,你同我这幺斤斤计较有什幺用?当是妃子争宠,咱俩可都没那个本事。”

两个只能射精,不能播种的,也不知道吵什幺吵,有本事同老晏那个心机boy理论啊。

一语点醒梦中人,或是,拨云见雾,总之唐介甫没那幺快回嘴了。

见状,叶书重便开始洗脑,啊,不,精神洗礼。

“咱俩谁先谁后,其实都没那幺重要,我不在乎,真的。”

这话,唐介甫自然不信。

第二句稍稍靠谱一些。

“重点是要璇璇适应我们,离不开我们,在我们面前可以尽情释放自我,做真正的自己,把她心底那个一直有,但是不敢明白讲出来的东西,大大方方摆在台面上,3p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

他信他个……

别说,唐介甫还真有那幺点心动,与3p无关,纯属那句让她离不开我们。

一个吃惯夹心的人,当只有一片面包可以下肚,当然会不适应。

眼看自己建议奏效,叶书重赶紧上前拱了把火。

唐介甫的威猛异常,后劲十足,直到现在,林乘璇还在感受着那个火热疯狂摧残她的身体,霸占她的绝对空间,对叶书重的靠近,大脑完全不听指挥,只知道死命地扭、忽左忽右地转呀转,正正好贴住男人昂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