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p.前后夹击(H)400珠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而缓,时而急,循序渐进,每一下都紧扣她高涨情绪。

林乘璇不由自主迎合,期盼唐介甫的撞击,盼望那个火热挺进,等待他的赐予,双手很自然也很温柔地倒扣住男人强健磅礴胳膊,包含他的雄壮,那处不断旋转,紧紧地磨呀磨,他轻缓,她便细细地感受与追索。

无声……

只有感受……

好棒……

前面,粗长火热的巨龙也在不间断地进进出出,漫流甬道渴望更多更强烈的快感,大大分身塞满甬道,无休止地撞击、极度撑涨地深入。

叶书重特怕自己被比下去,想方设法,百般计谋,猛地将发抖巨龙狠戳到底,撞着女人最深处,然后开始往外拉。

林乘璇感受他往外退的同时,下意识将缠绕在男人腰间的两腿缠得更紧,挺起,将巨龙整个再度纳入她的甬道之中。

抛送强力,甬道尽可能贴合巨龙,撞击所带来的神经刺激达到极至。

每一次脉动,每一股战栗,都狠狠触碰到她最深处,这种深层触击带来的巨大快感,无比邪恶,杂在快感之中,呈现的如此美妙,无可比拟,痉挛甬道收缩紧箍,两人一同大声呻吟。

巨龙忽然停止跳动,似乎还有些软缩,但存在感依旧。

叶书重缓缓往外抽出,将那只长而肥美的肉柱子从女人湿的一榻糊涂,又红又肿的蜜地往外退,林乘璇此刻全部重量都放在身后唐介甫身上,她借着他的手肘去看另一个男人的抽出,林乘璇不知此刻她的脸是否红的冒出火烧,但感觉真是羞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