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p—— e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劲瘦的小女人,叶书重给吸得鼓鼓囊囊,微微弯曲,仰伏在唐介甫肩上,媚色燃遍的脸庞再次泛起滚滚红潮,浮着层层涟漪。

更辛苦的是那两颗娇艳欲滴的饱满大葡萄,高高挺起,身揣傲骨与不屈,红润得能滴出水。

叶书重眼睛又移到女人腰腹,一身赛雪欺霜的白皙,两瓣圆臀圆润挺翘,因为主人站姿不稳,正随着抖动,增一分太肥,减一分太瘦,完美无瑕,充满致命魅力。

虽仰卧他人,那美臀还是又高又挺,如脂似膏,有如云堆一般,唐介甫内心情兽在叶书重狼子野心的助燃下,顺势而上,东风直起。

小女人精神与身体状态确实不适合再被操干,但挑逗与亵玩,还是蛮ok的。

唐介甫手指压在滑如凝脂的香腴之上,用力一压,又噌地一松,美肉一弹而起,臀浪连绵起伏,中间凹下去一个漩涡,层层迭迭,煞是销魂!

一沉一弹间,林乘璇胴体又是一颤,冒出一床呻吟,靡靡菲菲,殷红小口随着双腿伸曲微微开合,唐介甫自然喜欢,伸出舌头,对准靠在自己嘴边的糜糜扉门,搅拌、吸添、啧弄,双手自双乳下移到丰硕俏臀,微微用力,掰开玉沟深股,两片翕开来,大红菊蕾也被拉开,前后溪口同时涌出股股花汁蜜液,甜美甘醇,散发浓郁淫靡的芬芳。

男人舌头犹如出闸毒龙,在林乘璇嫩唇花径中左右翻转,杀进杀出,激得她浑身颤栗不休,娇哼软吟,若有似无,听得人心神荡漾,欲火更炽,火热变得更加巨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