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v1线——偷奶事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叶书重和唐介甫顶着几乎垂到下巴的黑眼圈,与晏又陵在餐桌碰面。

“看你们俩这样,昨晚似乎睡得不太好?”

“……”

“……”

“抱歉啦,我争取下次动静小一点。”

自问自答,装糊涂是吧?

“呵,”,叶书重皮肉不笑,两瓣唇一开一合,模样颇为诡异,“最好是,心脏不好就别乱折腾,万一那天我和老唐凑巧不在,你出点什幺事儿,就咱这饱经枪弹雨淋的身子骨,说没可就真没了。”

……

唐介甫全程禁言,手指一掀一翻,几页菜单过去,本就丰盈的餐桌半小时后梅开二度,又迎来新成员,从豆腐到烧烤,再到芹菜奶茶,点的东西一个比一个离奇,不像吃饭,更像给厌食症病人做排除,看他不爱吃那个。

唐介甫选这些东西的理由很简单,它们能杀精,一样来一点,就成了杀精大餐。

不巧,晏又陵这个预备役父亲很称职,菜刚上几道,他就摸清了对方打的什幺主意,面上越发通透,称得上仁慈,甚至还以德报怨,提了几点建议。

“唐先生,劝你少吃这些……,毕竟,咱只是情场失意,犯不着把自己老家都给毁了,再有,别人孩子是养不熟的,你应该比我更懂这点。”,说到最后,晏又陵还很难得地来了个眼波流转,望向叶书重,面似俯瞰众生的仁慈神明,实则意有所指,内涵满满。

基于事实的恶言恶语,杀伤力不亚于原子弹,檀永嘉当初一片好心,多多少少,给自己亲儿子埋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