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v1线——寻常日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介甫能惯着这死皮不要脸的?答案当然也是不,清清脆脆一巴掌过去,叶书重尝到鲜奶同时,脸颊也尝到五指温热。

“我让你不!”

男人怒目圆睁,大有叶书重敢搭腔,那怕只是反驳一个字,便把他踩死的劲头。

胸口那股气上不来,下不去,叶书重要气个半死,五十步笑百步,唐介甫哪来的大脸打他?

“呦,您老是以什幺立场打我的?甭跟我装清高,你敢说自己不想?”

不想喝璇璇的奶?

唐介甫可以大大方方,无所顾忌,教训偷喝的叶小贼,却不能无视心头魔障,撒谎说自己不想。

怎会不想?

那可是他最心爱女人的鲜奶。

表面再如何光风霁月,表示只要对方幸福,自己愿意大方放手,但一旦夜深来临,体内压抑与不甘便会倾巢而出,完完全全将他撕碎。

更何况,唐介甫演技一直不算好,汹涌爱意随处可见,叫这原本BE的结局愈发真实。

“切,假正经。”

捕捉到对方稍纵即逝,雁过不留痕的落寞,叶书重并未借题发挥,照他对这厮的了解,再讲下去,对方讲不准一个气急败坏,他娇嫩脸蛋可就真保不住了。

“想喝就拿呗,我又不会笑你。”

“……”

“喝吧喝吧,老这幺憋着,难不难受啊?”

“……”

“喏,给,需不需要我喂你?”

唐介甫本来还能忍,他是有一点饿,口腔里面也有一点唾液,但有人硬把他头摁着,怼到冒着凉气,奶香浓厚的瓶面前,边怼边问他,想不想喝,想不想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