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p线彩蛋——见家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尘埃落定之后,林乘璇跟唐介甫回了一趟泰国。

自小无父无母,拘束着长大,初恋又是青梅竹马的晏又陵,她跟家长打交道的机会还不如去夜店次数多,至于这见公婆,更是人生第一次。

仔仔细细问了唐介甫,确定自己买的礼物没遗漏任何一条他母亲喜好之后,林乘璇一直揪着的心才终于松懈了那幺一丢,看得旁边唐介甫一阵好笑。

“不用这幺紧张,我妈人很好,我向你保证,她一定会非常非常喜欢你的。”

林乘璇表面微微笑着,内心只把这当成客套赞美。

婆媳毕竟不是恋人,哪来的天生喜欢或不喜欢,还是要后天努力经营。

专机落地,直接停在唐家专属停机坪上,她这丑媳妇终于要见公婆了,说不紧张是假的,林乘璇手一直不停在抖。

唐家房子,不,应该讲庄园更准确一些,具体面积不确定,但若冬天雪一下,故宫翻版必是跑不了了,真正的大富大贵人家,豪气阔绰甚至铺金缀银都显得无比自然,丝毫人工痕迹也无。

正乱七扭八想着,唐介甫已经拥她进了门。

唐妈妈在喷泉边上侯着,目光如炬,身子骨是薄薄窗纸,疏影横斜,包着一层旷日持久的美。

算起来,林乘璇应该是惊了两惊,一惊是她不久前刚见过唐妈妈,当时她还误会唐介甫是带的新女友去逛珠宝店,二惊是,她很早之前,就听过唐妈妈的大名,以至于她本人的存在,都是唐妈妈任务未竟的衍生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