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5 今晚想看你的骚奶子和骚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她就收到了商家的合作邀约,是一个基础款假鸡巴,需要她发产品介绍和使用感受,根据她的粉丝数,一条动态5000。萧嫱挺满意的就同意了,商家过几天就会把商品寄过来。

傍晚的工地,夕阳的余晖照在大地上,颗粒的灰层飘在空中依稀能看见。灰暗中的男人,身型高大,背影挺括,两条大长腿直立在那。周汉头上带着橙色安全帽站在尘土飞扬未完成的建筑旁抽着烟,手掐着腰眯着眼打量着这个即将完工的商圈,这项工程总算是要结束了。

刘志朝着周汉小跑过来,笑哈哈的说:“汉哥,今天没啥事,你可以早点回去休息。”

男人弹了弹烟灰,粗旷的嗓音低低的嗯了一声:“最近你也辛苦了。”

“应该的,哈哈”刘志站他边上也看着四周。

“明天把剩下的工钱结给工人。”周汉吸口烟,朝着刘志说。

刘志惊讶的说:“啊?还没结束呢就结钱?这不好吧?人跑了咋办?”

周汉咬着烟皱眉拍了下他的头:“跑你妈啊,让你结就结。”

刘志被这一掌拍的生疼,手摸着头:“哦哦,好的。”

刘志跟了周汉也挺久的,知道他从来都不拖工人的工钱,每次只有提前没有延迟,只是没想到这次工程还没完全结束呢就给结钱了。

他又想起来什幺,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的跟周汉说:“汉,汉哥,我对象下周过来找我玩,我想请两天假陪她,可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