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6 奶子真他妈大,想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嫱租的是个一室一卫的单间,房间里有一张一米八的大床,上面铺的被套床单都是粉色,床的一侧堆了很多可爱娃娃,床头不远处的地上放了一面落地镜,镜子周边被她diy了一圈小花花,很是漂亮。再边上是一张书桌,书桌比较小,上面只够放个电脑,几本书这样,剩余的书都被她堆在镜子和桌子中间的地上,原本地上都是褐色的板子,萧嫱嫌弃丑,买了一大块淡粉色毛毯铺在上面。书桌前的墙上挂上一缕小壁灯,打开一闪一闪的,氛围感十足。

等萧嫱到房子时,周汉已经玩了两把游戏了,他吸着烟点开app打字:“还没到家?”

萧嫱放下包拉开椅子坐下,回他:“刚到家,我先洗澡,可以吗?”

周汉伸手顺了几下短发,缓缓吐出烟圈,烟雾中半眯着眼:“行,快点啊,等的性致都快没了。”

嫱:“嗯嗯~”

女人洗澡再快也要半小时+,先洗头一遍,然后护发素,再洗头一遍,接着洗脸,用磨砂膏,沐浴液,洗完还要护肤,爽肤水精华面霜面膜一整套,再抹身体乳,吹头发,吹半干的时候再抹护发精华,再吹干,绝对是个大工程。

等萧嫱彻底弄好之后,周汉的两局游戏又打完了。

萧嫱把房间的大灯关闭,只留壁灯,房间立刻处于灰暗中,她摆正好镜子,盘腿坐在地毯上:“还在吗?”

周汉正打算开第三局游戏,看到消息就从游戏界面切了出来:“在啊,准备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