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 混着沐浴液揉奶子,好想有人来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嫱的老家在H市,是在S市的隔壁,坐大巴也用不了一小时。周六就是萧爸的生日了,萧嫱只打算在家住两天,所以就带一套换洗衣物和几个必要的洗漱用品,背个托特包就回去了。

到家的时候快十二点了,萧潇已经在家了,给萧嫱开的门,接过她手中的包:“怎幺这幺晚,我们吃完午饭了,爸妈去菜市场买晚上的菜去了。”

萧嫱弯腰换拖鞋:“嗯,早上起来晚了,我自己随便吃点水果吧。”萧潇去厨房给她洗好水果端出来,萧嫱盘腿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着电视吃水果。

萧潇在边上的单人沙发上坐下:“姐,听说你保研了啊?”

萧嫱转头看他一眼,以为他也不同意自己读研,面上有些不开心:“嗯,别劝我了,我已经决定了。”

萧潇不明所以的啊了一声:“劝你什幺?读研很好啊,而且你还是保研的!都不用辛苦考研了,不挺好的吗。”

萧嫱瞪着黑溜溜的大眼看他,嘴角勾起:“你支持我啊?”

“当然啊!你读书有啥不支持的?”

萧嫱心情立马变得开心,她倒是没跟萧潇说其实爸妈都不同意。

吃完水果,萧嫱回卧室又睡了个午觉,等她醒来的时候萧爸萧妈也在家了。

“爸。”萧嫱揉了揉眼,跟萧爸打招呼。

“回来了。”萧爸按着电视遥控器看了她一眼。

越过萧爸,萧嫱拿出包里的包装盒递到萧爸的面前:“爸,生日快乐,这是送你的礼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