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 骚逼只给主人肏,主人想怎么肏就怎么肏 (2000的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低着头伸出舌头,双手拽着奶头想往自己嘴里塞,可是虽然乳房很大但是还不足以够到自己的嘴边。她急切的拉着乳头,拉扯到极致的高度,竟也觉得爽快。

直至乳房被玩的红肿翘起,她才放弃。又取下淋浴喷头,将水速调到最大,直接对着骚穴开始喷。

“啊~好舒服啊~嗯嗯~哈啊~”萧嫱忍不住呻吟出声,喷头对着阴蒂和逼口直刺刺的喷,激的她全身酥麻骚痒。她把背贴在冰凉的瓷砖上依靠着。伸出手指插进骚穴里,穴里的软肉紧紧裹着手指,没被开发过的小穴里面空间只能容纳下一根,顺着淫水中指来回的抽插。

被抽插一会的穴口稍稍张开了一个小口,她用两根手指将穴口掰的更大,拿着喷头直对准逼口向里面嗞水。水速很快的水流冲向骚心,打在那快敏感的软肉上。

“哈啊~~嗯嗯~~骚逼被水肏了啊~~啊啊~好骚啊~啊啊~”萧嫱放声浪叫着,她只觉得此刻想上天堂。

感觉快到高潮的时候,她又用手按压在阴蒂处,打圈扣弄,带着穴里给的快感,没一会就高潮了,逼口喷出一股淫水打在对面的瓷砖上,乳房上溢出的奶汁混着沐浴液看的不太清。

萧嫱扶在那喘着气,虽然自慰高潮了,但是她心中还是觉得躁郁,她想要更多的疼爱,想要男人抱着她将粗大的肉棒狠狠的插进逼里,她变得好淫荡,她好想要男人的疼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