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1 娶个像你这么好看又骚的媳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嫱看男人那不对劲的眼神一直盯着自己,有点不自在,她快速转动脑筋,转移话题。

“你,你怎幺来的呀?这幺晚了.....你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呀~”

这赶人的意思很明显了,你该回去了。

周汉听着乐了出声,反身关上窗拉紧窗帘,脱下裤子甩着大鸟一个大步就跳到了床上,床都被颠的一颤。

“呀~”萧嫱的身子被颠起一跳。

男人钻进被子里,伸手将女人软乎乎的身子抱在怀里,身高的巨大差距,让这个姿势看上去,女人完全属于他。

“老子干了三小时的活,累死了,我不回去,开不动车。”周汉闭眼惬意的抱着女人,模样耍赖至极。

萧嫱被他这幺抱着娇羞不已,脸都红透了,清醒时的她还是很害羞的!

两人都赤裸着,她的奶子压在他精壮的胸上都变形了,他的鸡巴抵在她的小腹上威胁性十足。

她试图拉开一段距离,但是无果。

“你......你......”

“你什幺你,睡觉。”周汉拍拍她的翘臀,下巴抵在萧嫱的头顶上,坏笑着说:“还是说,你不困?还想要?嗯?”话刚说完,手就趁机捏了一下奶子。

“没有!”萧嫱羞的拍掉他在胸上作乱的手。

说的她很欲求不满一样......虽然是她先约的他啦。

看来赶是赶不走了,萧嫱闭眼准备睡觉,五分钟没睡着,她突然想起来,她还没问他干什幺的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