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3 给私处抹药,小逼真馋咬我手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环抱着双膝坐在椅子上,眼神跟随着周汉的身影移动。

刚刚他射了好大一坨,被子是不能盖了,周汉从萧嫱的衣橱里翻找出新的被单,正弯着身子熟悉的换。

这件事像是做过很多次,周汉很快就换好了被单,床上被他整理的平平整整。

男人抱起女人又把她放进温暖的被窝,自己则捡起衣服穿好。

萧嫱仰着小脸看向他,声音声如细蚊:“你,你要走了吗?”

她......好像,似乎,还有点舍不得?

周汉正惮着裤子上的灰尘,闻言转头看他挑眉粗声说:“走哪里去?你不吃早饭吗?老子穿衣服是给你买吃的去!”

个小没良心的,时时想赶他走。

萧嫱不自觉的嘴角翘起浅笑,周汉注意到了她开心的小表情,心里一暖,坐在椅子上温柔的看着她弯腰穿鞋。

走到床边在她额上落下一个吻:“五分钟就回来。”

折身拎起挂在墙上的钥匙就出了门。

萧嫱藏在被子里的眼睛弯着,笑眯眯的。觉得这个早晨的空气真是好,被子的味道真好闻。

可是半小时后,萧嫱的心情就转阴了,刚刚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难过。

说好的五分钟就回来,半小时了也没看见周汉的身影。

他.......走了?那为什幺要骗我呢?如果他说要走的话,她......她也没到死皮赖脸留他的地步吧......为什幺...

越想越觉得委屈,眼眶渐渐泛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