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6 车里激吻揉胸,小穴流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嫱被吻的七荤八素,一时不知如何回应,只能本能的顺从着男人的索取。

激烈的,快速的在她口腔里搜刮,和她的小舌交缠在一起,引着她的舌头往外伸。

吐出一截的小舌被男人狠狠吸住,那力道似要把它咬断吃进嘴里,萧嫱被咬的舌根发疼,双手在他的宽厚的肩上拍打,嘴里发出难受的呜呜声。

男人慢慢轻了力道,将女人的舌头裹在嘴巴里舔舐。萧嫱被吻的早就软了身子,乖巧的回应着男人。

周汉搭在萧嫱腰上的粗手,悄悄的从女人的衣服下摆处溜进去,肌肤相碰,萧嫱的肤上激起一层鸡皮疙瘩,男人的手摩挲着一路上滑,最后隔着内衣握住她的一方圆浑。

“唔~哈啊~”萧嫱的嘴巴空隙发出呻吟,男人揉胸的手力气大的要命,恨不得抓爆奶子。

“舒服吗?”松开女人的嘴,额头抵着她的额,哑着声音问。

“嗯~啊~轻点,轻点啊~”

男人不理,手从胸衣的中间缝隙摸进去,不受阻隔的揉弄奶子,挑逗奶头。

“哈啊~嗯~”萧嫱闭着眼咬着下唇控制自己淫叫。

“奶子好软啊!”

男人将两边胸衣下拉,乳房完全挂出来,双手在奶子上打着圈抚摸,两根中指的指甲刮着顶端的小红梅,乳头被玩一会就硬挺的凸起。

“啊哈啊~痒~”萧嫱不自觉的挺胸往男人方向靠。

“奶子痒吗?在学校外面被老子玩奶子你都能发骚啊?刺激吗?”周汉按着乳房将它们捏扁搓圆,继续说:“你说现在会不会有你同学经过这里,看见你这副骚样?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