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9 梦里她的奶头上挂着铃铛乳夹,母狗姿势爬过去求肏(2000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我看看骚逼是不是湿透了?”男人蹲下手指戳着她的逼口,“啧啧啧,骚水多的止不住的流。”

“啊~进来,啊啊~嗯~小穴要吃肉棒~进来吧,给骚逼止止痒啊~”穴里骚痒的厉害,早就想鸡巴插进去了!

男人舌头往她的腿心探去,亲吻着她的大腿根部,手上上下下摸着大腿,接着开始亲吻骚逼,先上下左右亲一遍,然后找到阴蒂,狠狠吸了一下。

“啊啊~哈啊~好舒服啊,你好会舔啊,逼口被舔的好麻,舌头伸进去帮我舔舔里面嘛~哈啊啊啊~”女人被这一吸弄的叫出声。

女人的穴口流足了骚水,舌头一滑就进去了,在内壁里舔舐着四周软肉。

“唔~~伸进来了,啊啊舌头好会舔,啊啊啊~”

女人双腿夹着他的头,期望他尽情的再用力舔一会骚逼。舌头在逼内玩了一圈才退出来,又咬住阴蒂开始吸。

“啊啊啊~~啊啊,轻点啊,要来了啊~啊啊啊~”敏感的阴蒂被咬着吸吮,女人感觉自己的小腹传来一阵酥麻,这是要高潮的前兆,“啊啊,要泄了啊,啊啊~啊~”还在淫叫着,都没来得及叫男人退开,穴口就喷出一股淡清白色的液体,全数打在男人的脸上。

“啊啊~被吸高潮了~呜呜呜呜~”女人羞的呜咽出声。

“操!才舔了这幺一会就泄了啊!”

接着画面一转。

现在坐在椅上的是男人,而她......母狗的姿势趴在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