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6 鸡巴撞着她到阳台上肏...(20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汉伸手摸了摸她平坦光滑的腹部,下方正是他龟头顶入的部位,只要再深入几分,就能肏到她子宫里了,那是女人最神圣的地方。

“唔唔,哈啊~啊啊~”故意的按压,正好刺激到萧嫱的骚点上。

“爽吧?等会老子操进你的子宫里,给你射一肚子的精液,你会更爽的。”

男人大力的将萧嫱的两条腿压到了胸口,更加契合着他胯间的挺入,刺到最深时,他生硬的阴毛都带进穴里不少,激的萧嫱异常快感。

又粗又硬,被这样的鸡巴操着,估计任何女人都抵抗不了的...何况是被操开后的萧嫱。

龟头已经顶到了子宫口,男人红着眼睛喘息着往里面塞,用手在胯间摸了一把骚水,就抹到萧嫱粉嫩白皙的小脸上,然后一边操着她的穴,一边凑过去舔她的脸,咬着她脸上每一寸的嫩肉,耳边全是女人满足的呻吟。

“骚货!老子先射一波给你吧,骚逼一定很饥渴了。”

两颗子孙袋已经涨到不行,往那美妙的蜜穴里捅了百来下,一大股的滚烫精液就射了出来,女人的穴也开始一阵紧缩,饥渴的承受着男人的射精,穴里的G点被隔着套子猛力浇灌,穴口喷射出一股淫水。

“啊~好美啊~哈啊啊~”女人的小腹一阵强烈的收缩,穴里喷出一股淫水,胸涨的厉害,被男人捏着,奶头滋出半米远的奶水。

“噢!小骚货,都射给你,全部吃下去吧浪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