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1 在车里求男人操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着烟味的唾液渡到萧嫱的嘴里,她感到口腔里面盛满尼古丁的味道,她是讨厌烟味的,但是莫名却不怎幺反感周汉身上的烟味。

周汉禁锢住她的后脑勺吻的又急又凶,像是要把女人整个吞食下肚。

萧嫱力气小只能呜呜呜的呜咽,双手推着他的胸膛,嘴巴腾出一点细缝,可怜委屈的说:“轻点,轻点啊~”

周汉暂时放过她的嘴巴,抵着她的额头,凶狠的说:“轻不了!”

双唇再次贴上,这次胸前的双乳也沦陷在他掌中。

脱了外套的里面只留一件贴身打底衫,衣服勾勒出她姣好的身段,男人的手准确无误的抓上去。

捏揉抓按,手下的动作熟练无比,下午刚被男人吸过的奶子还有点微涨,这下很快就分泌出奶汁,浸透了胸衣。

男人的舌模仿着性器抽插的动作在她的嘴里来回的动,萧嫱的嘴里被搅的口水直流,她的底下又湿了。

不能,不行,太频繁了。

萧嫱发现自己跟这男人在一起就要随时随地挨肏,这样下去她会被肏坏的。

“呜呜~不要,不要了,松开呀,不要揉胸了呀~”萧嫱后仰着躲避男人的激吻。

“老子说了要干你,乖一点!”男人再次向前逮住女人的嘴巴舔舐,“在车里操哭你!”

虽然车停在了另条街,但是晚上小吃街的人太多,保不住等会就会有人过来。

萧嫱拒绝道:“不要呀,这里不行,好多人,会被看到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